Dear:

天氣果然開始冷颼颼了~
此刻的你,再過幾個小時又必須要起床了~
到七堵去,天氣會更冷唷~尤其是凌晨˙˙
要記得將我寄給你的衣服換上唷!
才會心暖暖˙˙˙(哈)

還記得嗎?大學時代的我們,
總是在冷冷的12月裡,
騎著我們的小車,緊緊的相依偎,
雖然,我們在屏東,但日夜溫差仍大,
一入夜,冷冷的天氣,直讓我打哆嗩,
好想念那時候的我們唷!

就是那時候,在冷冷的天氣裡,
一起去萬金教堂,三年吧?我們都有一起去,對吧?

第一次,我開始記得你是誰的平安夜,你、我、阿勳、美蘭姐,
而你搶著抱著小多。當時的我怕遇見前男友,你對我說:我保護妳,
沒想到沒幾天我們就在一起了!!

第二次,書瑋來屏東受訓,我們帶著他一起去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哪知,走散了~他卻先去吃教堂提供的炒米粉與熱湯˙˙˙

第三次,我人在宜蘭唸書的那時候,說什麼也要下去和你再去一次,
因為這或許就是我們一起去的最後一次˙˙

其實,屏東-屏科大生活,也沒讓人這樣討厭,不是嗎?

至少,我們是那裡開始我們的愛情,
你、我和多多,三個就這樣緊密的聯結在一起,
一路扶持、爭吵,然後走到了這裡,
點點滴滴的記憶,都是這樣的鮮明與寶貴,
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緣分吧~

我愛你,親愛的,我一直靜靜的愛著你,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