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兩天,天氣變的快,冷冷的,入心坎。。
唯獨少了你在身邊。孤單~

昨天下了課,一個人到書店去買了些東西,
晃晃,看著行人指示燈上跳動的數字,
綠色人形加快跑步的模樣,
讓我更想念你。。。

我們有三個星期沒有見面了吧?!
我真的回來了~高中時一個人在同樣的氣候中,
望著十字路口的我,又回到相同的地方了!

忽然有一絲孤寂,卻又有一絲幸福,
因為此刻你不在我身邊,但你卻也來到我記憶中的城市,
和我在不同的環境中生活著。

至少,這一次再度漫步在相同的十字路口,
我知道我的心不會再孤單,
因為有你溫暖的手牽著我,
開始暖洋洋的~

好想念你,真的好想念你,
雖然我們之間的聯絡少的可憐,
但,真的很想你。。。

(快回來吧!你的聖誕節禮物已經準備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