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一,因為重感冒的關係,浪費了一天好天氣的假期,只能把自己關在房裡吃藥、睡覺,
這個星期,總算身體有點OK了~吵著 Mr.Q 帶我出去玩。

因為前陣子,瑜帶著太鼓隊的孩子到珍珠社區打稻草人藝術節的開場表演,
才得知,珍珠社區有辦活動,所以就想到那走走.....

還好,今天老天爺也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下午,大約三點多Mr.Q 洗完車就帶我出發嚕~

前騎著車到羅東服務處與同事拿單據,之後就順著台九線往冬山方向走,
看到 ”珍珠” 的指示牌,我們就往裡彎...

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印入眼簾,真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跟著指示牌我們走到了風箏工藝館,
因為是星期一,所以沒有什麼人,讓我們倆有點緊張,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後來,好奇心重的我,還是走了進去,
熱情的志工阿姨招呼著我們,而他們正在做稻草小掃把,
我們先是參觀了一下稻草相關工藝產品,
而後志工阿姨為我們介紹體驗的項目,有稻草面具、稻草人鉛筆、稻草畫....等多元的工藝品,
最後,我選定了『稻草人鉛筆』來體驗,真的是很簡單的工藝品,
約莫花了我10分鐘就完成了~雖然不是很可愛啦!!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它做完唷!!

其實,偶爾這樣出去外頭走一走,也是很不錯的唷~

其他相關的照片請點這裡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mla&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