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好小。

昨天回來,看到別人回傳給你的簡訊,
雖然你又找了一個理由給我,
但我平靜的和你說著,因為我不想再吵再鬧。

現在的我,生活的世界只有你,過往的同事們都要為了工作而打拼,
能夠好好連絡的時間少的可以,而你和我不同,生活在與人接觸的花花世界中。

忽然,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是又有種莫可奈何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生活是我選擇的,是我想要去拼搏這一場考試。
怨不得任何人......只是會不會就此失去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是我多心,想太多嗎?

隨便嚕!!上來發發牢騷....似乎也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