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很幼稚的選擇了這樣的舉動,
離家出走。

好久了~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這樣的舉動再發生,
是唸書壓力太大嗎?還是我真的對你很不滿意,那時,我已不在乎是何種理由,
但就只想離開有你的空間,去喘息。

補習下課後搭著捷運到淡水去,像是旅行吧~
又看到許多的人,
忽然,我問了自己,喜歡這個城市嗎?
好像有點開始喜歡了~

曾經,我明確的知道,我不喜歡這個都市,擁擠、冷漠、快速....
但這些日子,在這個空間裡,我的熱情與親切瞬間在這漠然的城市中得到突顯。
我曾經討厭這裏的功利,當然現在依舊,
看著百貨公司裡的專櫃小姐有別於農業縣的櫃姐,那樣的勢利,這點就讓我很感冒。
但,資本主義下的功利,似乎就成了社會進步的主要條件。
這座城,也才能這樣繁榮....

這趟旅行(辜且稱之吧!),讓我的眼睛又打開了!思緒也跟著飛揚...
彷彿一切都可以不再那樣重要,
雖然每天看著你焦急的打著電話給我,而我任由電話閃著亮著,
但就是想要一個人寧靜的思考事情,
有我們、有未來、有生活....

我知道,一事歸一事,你還沒有跟我道歉,
而我也讓你焦急的跟熱鍋螞蟻一樣,因為你擔心我的安全。
畢竟不告而別,是件不對的事情。

雖然你愛面子的不肯說,希望我回來,但我知道這是你最大限度,
雖然到現在你依舊不跟我道歉,但你的行動讓我相信這些天你也思考了一些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你想到了些什麼!

下次,還會這樣不告而別嗎?我也不知道,希望不要才好唷!
因為那代表你對我很好,讓我不會再度輕易的離開你。

未來,我不知道,現在剩下的就是專心唸書,寫寫文章,
這樣的生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