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我補習完,下課的時候,快步的走過台北火車站,
總是會看到許多的遊民窩在角落邊睡著,
有老的、有青壯年,以男性為主,
有的時候我總會很想要偎過去和他們說說話。

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社會邊緣人,
但,我知道你會說不要做這樣奇怪的事情,
而我為了趕火車,也就沒有這樣做了!

呼的一個念頭閃過,其實現在的我也是無業遊民呀~
我不也因為沒有工作,所以不敢回家告訴我的父親:我失業了!
只是因為我還有你提供給我住的地方,
以至於我不需要露宿街頭,還能夠去上課。
說來還真悲哀呀!似乎要更加油,不然明年我大概真的會跟他們一樣吧!

時常想,其實你某程度,真的很疼我也很照顧我,
雖然我常常會無理取鬧,常常把我在家裡不能表現的那一面對你發洩,
讓你覺得我很幼稚,甚至氣在心裡不想理我。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謝謝,謝謝你的照顧,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