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現,人不可以閒在家中,看來我補的習還太少,讓我有閒到。

話說,Q先生到高雄受訓,回來後我就東敲敲西找找,發現了一盒巧克力,心中大喜,想不到他這樣浪漫呀!就喜孜孜的等待他送給我。那裡知道,到了晚上我眼睜睜的看著巧克力進到包包裡,〝瞎瞇~不是送給我的〞心中的OS,心裡一難過,就大聲的唱起:人變的心,言而無信,一邊洗著碗。

之後就暗中調查到底是哪位收了巧克力,(沒辦法!這就是女生敏感的雷達警報)厚~果然被我抓到了!是一個他一進去上班就被他說很正的女生,ㄜ~跟我18歲的模樣有些類似,ㄏㄥ ㄏㄥ的身材、長髮還有深邃的輪廓,你......要偷吃也要給我找個不一樣的,找個這種的是怎樣呀~

心中當然難過啦!!一個晚上,雖然有熟睡,但是很早就爬起來了!之後到了圖書館,睡眠不足,精神不濟,所以又睡了一下。起來後,發現根本看不進去任何一點國學文字,就走到一旁的圖書館,拿了一本書起看,看著看著,當然心中有所領略,所以就決定要祝福Q先生,放心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從七樓高的高度,看著天空湛藍的顏色,今天真的不是讀書天,所幸,收起東西回到家中發了封短訊給他。

一個人騎著我的車往野柳方向去,我從沒去過這個地方,先是經過情人湖濱海大道,看到美麗的白沙、靛藍的海洋與一旁的山丘,真是一副極美的畫面。拿起我的相機喀喀的拍著,心想等會回程我一定要過來這裡,就一路往萬里騎去,沒有帶地圖,全憑著方向感與路標指示就這樣騎去野柳,一個下午吹著海風,看到了許多的觀光客,有韓國人、中國人、日本人......還有我們自家的學生畢旅團。在那裡,真的好舒服,陽光、海風,讓人不自覺的慵懶,腦中不再思考任何事物,這樣肆意妄為。
 

到了下午三點多往回程走,到了那小型的白沙灣,看到了漂亮可愛的比基尼辣妹,心想,以後一定也要給女兒有這樣的打扮,太可愛了!

晚上回家後,整個腳好酸呀!太久沒有這樣亂跑了~但心情真的很愉快,感覺壓力一直都在,很久沒有放鬆了~今天的下午卻讓我很舒展。

之後,Q先生若無其事的打了電話問我晚上要吃什麼?其實我很不想跟他講話。回到家後,又有別往常的體貼,自動去煮水餃還有把家裡打掃乾淨,而我只需要躺在床上看電視(莫非他心虛.....)
吃完了飯,兩個人也就聊了起來,後來我也就單刀直入的問他是否有看到我的簡訊,是否有需要解釋?
他也就娓娓道來告訴我,因為下星期他和那個女生業務要進行交換,但是相較於原本的業務,這份工作的危險性較大,常常會有人因此賠上許多錢,所以他才想說要打好關係,就送她一份禮物,更何況對方都有男朋友了!

知道了實情後,我免不了被他揶揄了一頓,哈~但是我也認真的告訴他,下次有這樣的事情,可以告訴我,我願意陪他一起去挑選適合又不讓人遐想的禮物,試想換做是我,拿到這樣的東西,以他的沙文主義能接受嗎?他這才笑笑的說:他真的沒有想這麼多。

哈~不過,這個誤會真的很棒,讓我有機會放下書本,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台灣真的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