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大概是Mr.Q看到我的網誌吧!
吶喊著~我要出去玩...
呵~所以等我睡到自然醒後,
就帶我到羅東吃我愛吃的香廚米粉羹。

厚~~真是不知道該怎磨形容...
吃完後,一定要來個檸檬綿綿冰唷!
可以消除口中的油膩....
而且他的檸檬是用半顆檸檬汁呀~真是讚到不行!!

吃完後,我們就到蘇澳去逛逛,
先去了北濱公園,看到一堆重車....
吹吹海風、踏踏浪後,我們就往豆腐岬出發了!!
在哪裡,買了花生ㄏㄨ+叭餔,厚厚~又是一個好吃到不行....

就在豆腐岬吹海風的同時,Mr.Q接到朋友的來電,
說有新豆子到,要我們去礁溪喝咖啡,
就這樣,我們騎著車走濱海公路回礁溪.....

也不知道怎磨搞的喝完咖啡6點多,Mr.Q就說要去基隆廟口...
呵~~沒去過的我,當然說好啦!!
然後就一車的人殺過去了!!先是北宜高塞車,又改走濱海,
到了基隆廟口大約八點多了吧~

當然,我們又是一陣吃啦!!頂邊銼、肉圓....填飽了肚子,
有一樣東西很吸引我們,就是〝叫賣〞三個大男生就駐足在那裡,
最後,我們用200元買了一台看起來像法拉利的芳香器耶(哈~哈~哈~)
後來,逛累了~等回到宜蘭時已經12點了!!
嗯嗯~有累到~~

回家後,和Mr.Q聊天到3點,還好隔天也放假,不然我會瘋掉...
總之,好個輕鬆的假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