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又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又濕又冷,
總算,星期天的一大早,給了我一個可以洗衣服的早晨。

所以吶,一大早Mr.Q還在床上賴床,
我就開始把衣服分批洗一洗,然後曬乾。
呼~有太陽果然就是不1樣,
衣服1下子就乾了~哈哈!

之後快要中午了!我就把Mr.Q挖了起來,
他說今天想要放鬆1天,被我盧一盧就答應帶我去走走嚕~

先前在報紙上有看到往台七線的路上,有雛菊花海,
厚....真是讓我心動呀!讓我無法抗拒的想去看看。

所以先回Mr.Q家吃飯,然後再出門,
往三星的路上一直騎一直騎,就是沒有看到很多的花,
心裡一度懷疑,不是有嗎?又怕Mr.Q會認為我沒有找好資訊亂帶路,
在路上提心吊膽了一下。呼~還好,在靠近三星的市區中,
總算讓我們給看到了!!

可惜的是,因為一星期的雨,導致花田裡得泥土鬆軟,
而且,花朵兒不如想像中的壯觀....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吶!!因為有我喜歡的太陽、藍天和花朵兒。

在哪裡我們拍了一些照片,之後Mr.Q就提議要去清水地熱走走,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啦!
後來,我們就往牛鬥方向走去,騎了好久,總算看到了熱撲撲的地熱池。
哇~可是很多人在那裡煮東西吶!有蛋、玉米、地瓜....
看的我也好想去拿個網子也來煮一下。

偏偏,我家Mr.Q就是不讓我玩...
我只好花了50元去一旁玩1元彈珠台...唉....
下次我一定要煮到東西啦!真的是,盡然不曉得那是一種樂趣耶....
(所以大家下次要去,可以準備一下食物唷)

後來,有那麼一點點累了!就決定回家了~
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樣簡單的出來玩,
就覺得很開心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