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這兩天我們去了花博和新北投,
簡單的說,這兩個行程根本就是鐵腿行程。

4/24雖然明知道人會很多,但我還是堅持八點從床上跳起來,
然後把我家的豬weiwei,用軟硬兼施的方式把他從周公那裡找回來。
弄到好已經九點多,確實到了花博會場已經是10點多了。

在捷運月台上,往下看就已經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慢慢的走進場區中,天呀~除了人多還是人多。

 [0424]人山人海的花博   

所以,走到哪裡拍到的除了人還是人,只能很勉強的拍到一些花,
但是要能夠有耐心又專心的拍下想要的照片,真的很難。

到處都是雨傘花,卻見到兩位辛苦的工作人員在花田裡,去蕪存菁。  

值得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烈日之下,辛苦的工作人員,
也謝謝他們莫名其妙的當了我的model。
辛苦了吶~

大光圈無敵 哈哈~我超喜歡這張吶!而且有我的名字其中一個字。 來印度就是要放鬆唷~ 殺氣很重唷!這位先生.... 閩南式建築 看到沒,走到哪裡全都是人呀! 傳說中的女版法拉莉 熱到快中暑的豬weiwei 我很喜歡這張,手牽手的影子  

====我 是 分 格 線====
4/25這天是豬weiwei生日,
我們兩個都請了一天的假,
用另外一種方式慶祝今天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選定的新北投,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展館的部分幾乎都沒有開。

所以我們兩個就沿著周邊的風景,一一的拍攝。
先是搭很慢但很快(很怪異的形容詞吧),就是路程很短,捷運開車速度很慢的新北投支線,
往新北投去。
車廂真的很可愛,因為兩個人都很害羞,
所以不敢再車廂裡晃來晃去,
一進去就搶了有澡盆液晶的介紹螢幕來看。
但是看沒有介紹幾頁,就到了目的地了!

車廂的設計真的很溫暖,也很可愛 

下了車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公仔模型,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呀!
 [600D]新北投車站中可愛的公仔  

兩個人後來到了台灣版米其林指標的拉麵店去吃飯,填飽一下肚子!(註:粟家)
吃完了飯,當然是要開始爬山嚕~
哈哈~其實我後悔了!!建議大家要出來走走拍拍還是穿一雙白布鞋,
如果想要拍照美美的,就還是多帶一咖行李箱裝行頭就好,
不然真的會鐵腿。

我們兩個就沿著風景一直走拍,走到了傳說中的綠建築圖書館,
真的是好美吶!也在這裡遇見了可愛的小朋友言言(音同),
她的媽媽說,她正好一歲半,剛學會走路沒多久,所以很愛跑來跑去。
而我在徵詢過他父母的同意後,開始努力的幫她拍照。 

感謝她讓我有機會,練習書上所教的概念與技巧,
沒辦法,我不是天才,著實是個地才,
我隨身都會帶一個小本子,將書上學到的觀念與概念記在小筆記本上,
外加不喜歡也不太會修圖的我,希望可以拍出一次到味的照片(當然,是到我的味,真要跟攝影師們比,我是小咖咖)。
好有文藝氣息呀  
 

兩個人就這樣,另用下午的午後漫步在這個山頭,
一直往上走,走走停停邊玩邊拍 ,
很愜意的兩個人。

途中也發現了露天溫泉池,還有瀧乃湯,
這都讓我興奮不已,
因為久仰他們大名了~

當然這裡也見到很多日式的建築,
讓人有種彷彿來到日本的感覺,
這裡也不乏日本料理店,還有穿著正式和服的服務員,
氣質真的好好吶~

喜歡木造建築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唷!
只是請記得穿布鞋、球鞋或登山鞋,
因為來這可是要走路的,除非你是騎著機車要來泡溫泉,
那就沒所謂嚕~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