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那可愛的寶貝弟,幫我設計了這個Logo。
應映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以後也會不定期的,修改一下Logo,
做為這個版的另外一項....

話說,版名的由來,
還記得,有陣子,我超級超級想結婚,
對婚姻有太多太多的慒憬,
就對那些婚姻嫁娶的成語很感興趣,
某天,當我想著想著的同時,
就出現了明媒正娶的四個字來(音同:銘玫正娶),
就這樣,無意間我找到了我們共同的點,
開心的和Mr.Q說,這成語裡有我們兩個的名字耶~

又有一天晚上,和Mr.Q蓋好被被躺在地上,
準備在睡覺前,來上一段我們很愛的螢窗夜語。
(哈~因為我們很喜歡在睡覺前和對方聊天,
常常可以聊到聽到公雞窩窩叫,才發現我們還沒有睡)

那天,也是如此,聊著聊著我們有一點爭執,
卻在說的一半,我卻對Mr.Q說:『你這樣我怎麼委託終生給你呀?!』。
說完話的當下,自己愣住了~
Mr.Q也被我嚇了一跳,他心想,『怎麼不把話說完呢?』
結果,我卻開心的對他說:
『親愛的我又找到另外一句成語,裡面有我們兩個的名字耶!!』

這時,Mr.Q也莞爾的笑了出來,直誇我聰明,
因為我的無心,反而將我兩的名字湊了出來。。
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的唷~

從此之後,我們一起出去玩,有一些皮雕、工藝品等雕刻物呀~
能夠寫字上去的,我們都會將這八個字放上去,
做為我們的紀念。

所以這個版,也油然而生,
依此名,開始記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