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是個下雨天,
但是心情卻超..超..超級好。(哈)

話說,早上Mr.Q去南崁運送彈藥,
和他說完電話,
下著雨,騎著車要去上班,
在轉角,看到一台軍用卡車,
心裡偷偷期待著,『不知道Mr.Q會不會在裡頭』。

一過紅燈,就發現這台軍車跟在我後頭,
一瞬間,它加快速度從我旁邊過去,
抬頭一看,車窗有人頭手伸出來跟我打招呼,
(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哈~真的是Mr.Q耶~

但是,因為上班要來不及哩!
又加上下雨天淋的濕答答,
闖了好幾個紅燈,跟Mr.Q在每個路口揮揮手,
告訴他不能等他,就一路狂飆。。。
等到我安然的到了公司,
和Mr.Q再通上一通電話,和他互相揮揮手,
他就隨著軍卡車回大溪,而我就去上我的班哩~

短暫的見上一面,卻讓我快樂了一整天,
呵呵~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喔耶~喔耶~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