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我們差一點真的就分開了~
我想這段愛情,應該被我兩磨的有些無力。。。

我明白,休假的你想放鬆與休息,
但來到我家,不是只有我的眼光,
還要顧慮到我的父母。。。
所以你也說你認為問題來自於我和我的家人,
只能說,站在你的立場:你辛苦了!
但站在我的角度,也是一樣戰戰兢兢~

想一想,這個版,寫的都是我的想法,
對於我們,我所想表達的事情,
在這裡,只有你讀我,卻沒有任何可以辯駁的機會,
想想,真的很不公平。。
但要你寫下,似乎又是一件難事,
畢竟,這裡是我,放下我倆記憶的地方。
在一起多久,這裡將會延續多久。。。。

或許,在愛情的世界中真的沒有"公平"兩個字,
雖然,我和你心中,都有一個天秤在秤重(沒法~兩個人月亮都在天秤),
我會努力,別再用那把秤,在那秤斤秤兩的算。。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我的快樂,因為你,你的快樂因為我,
我們早已是生命共同體,牽動著彼此。
既然,事實如此,似乎就不該在抗拒,
而是善用這層關係,讓兩個人變的更好。。

下次,如果有空,我們在一起外出走走吧~
寒流離開後,天氣變的舒服了許多,
下次,我們一起去郊外走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