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兩天,打算買一個外接式硬碟,
想好好的將照片和檔案分開來處理。

卻發現,在整理照片的同時看到了過去的我們,
還記得嗎?

那一年,你一個人帶著對另一個人的思念,
獨自來到屏科,卻在平安夜的那一天正式的遇到我和多多,
那夜裡,你開心的搶著抱她。。

因為這樣的開端,我們走進了彼此的世界中,
你不再孤單的一個人,我和多多也有了你。。
雖然,這之中你少了聯誼與班遊的機會,
卻也因此,帶著我和多多去了不少地方。。
墾丁、台東、宜蘭。。。。

這才發現,我有多習慣捕捉你和多多親暱的畫面,
卻忘了我自己。。和我們三個。
努力的找尋,偏偏發現你和多的照片遠比我們兩人的合照來的多。
成了三個人在一起中,為數最多的照片。
哎~是該抱怨,你太少把我放進你的畫面中了嗎?
又或是,我太會去抓感覺了~

呵~到底是你愛多多多過於我,還是愛我,而更近一步的愛她,
是你,愛屋及烏嗎??

看著你放假回來,喜歡窩在我身旁睡的模樣,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