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將信寄給你,
和你通了電話,你說:我愛你,我:我也愛你。

那封長達五頁的信,將我的想法排山倒海的宣洩的出來,
寫完的那一刻,瞬間輕鬆。。

無意將問題丟給你,
只是希望兩個人可以好好平心靜氣的討論未來,
找出一個結果。。。

夜裡,騎著車回家,感覺到孤單。

白天,雖然有太陽,
但入夜後,依舊冷冽,
那一刻,我真的好想你。。

壓抑著自己想念你的心,
真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不一定要多說些什麼,
偎在你懷中,嗅著你的味道,
緩緩入睡,瞬間的幸福,會讓我快樂。

你可知道,偶爾比你早起的我,
總愛靜靜的看著你睡著的模樣,
然後將我的唇,親親的印上你的唇,
那會讓我覺得幸福。。

我要的幸福,就是和你能擁有安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