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單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世界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有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妳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離人-林志炫
最近的自己想了好多,
2年過了。。
我是不是應該不要再耽誤彼此,
想過,我不可能嫁給你,
因為我們有很多價值觀的不同,
而且,今年我就25歲了(虛歲)。

該急的事情是現在,
可是我卻做不到,
一直以來我真的把妹多,
當成是我今生的小孩,
當然爾,她就會是我小孩的姊姊,
这個觀念,我不願意改,我相信多多足以和個人相提並論。
在我的心中,她不只是ㄧ隻寵物,
而是一個小女孩。。

想了好多、好多,而我似乎也犯了女人的通病,
積極的想進入你的生活,
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一切,爲的似乎就是你所說的想要掌控,
我不懂個給你尊嚴與尊重,
讓你失去了信心,總是批評著你所想出來的觀念,
除了開鬆開手,應該做的,似乎是讓你自由。。
多一點心的距離,把手放掉,和你並肩手牽手,
也許會是我們要的,是吧!!

鬆開手,未必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