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用一週的時間努力的適應這裡的生活,
或許,當助理的生活會讓我充實很多,
說我像助理,我想並不是吧!
是個權限很大的一職,活動企畫必須由我來寫,
然後提案。。兩年,夠不夠?讓我再多看一點。

這一次,我似乎又變了!
對你,不再感到不安,取而代之的是信任,
你明白我工作一天的勞累,所以願意多配合我一點,
好期待,下一週可以遇見你的心情。

是呀~信任和猜疑,在一瞬間,也往往一瞬間會讓自己好過。。。
忙碌的生活下,沒有忘記自己的目標,
想出國唸書,再多看一看,
越來越多事情,不及於一時了!
一年就好,讓我出國一年就好,
我想要閱歷不同的人生。。
體驗不同的生活!

但在我心理,一直有一個重要的你。。。
親愛的,謝謝你唷!!
這一次,我似乎有長大了許多~
你對我說的話,我都會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