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虛榮,但是我卻需要浪漫的灌溉,
一點點小小的東西,卻可以是你大大的心意。
女生,就是喜歡那樣的感覺.....滿足了她,她甘願為你做牛做馬。

早上睡醒,想要給你一點點的溫柔,
卻被你打敗,你罵我:『妳有沒有常識呀?!不知道運動飲料不可以用熱水泡嗎?』
坦白說,還真的不知道。
在醫學上,電解質液最好是在適合人體的溫度下被飲用,
這是最容易吸收與發揮最大功效的,至少我學過的專業是如此。

很多事情,只是因為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
只要和你不一樣的,就是別人沒有知識。
這點我不以為然.....

看了你用睥睨的眼神把我對好的溫電解質液往廁所一潑,
我的心情再也快樂不起來......
討厭這種硬是要把對方尊嚴壓倒在地的感覺,
為什麼,總想贏?要贏也要有絕對的證據說服別人.....
但重要的是?為什麼非贏我不可??

這很可笑,也很弔詭,
我是你的敵人?是對手?還是愛人.........
看樣子,絕對不是愛人。

你越是如此,我只有越是對你打折扣,越是對你不信任......
Do you will?    I don'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