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整個覺得自己誇張,雖然我仍舊保持時時檢視自己一天的情緒,
但這一兩天,我發現了很要不得的東西。

〝嫉妒與憤怒〞-特別是當你的快樂不是來自於我的時候,
天呀~心胸怎麼這樣狹窄呀~
難道我就非得看你不快樂,跟我吵架才行嗎?
Crazy~竟然有那種你的快樂一定要是我創造的,才可以快樂的想法。

不知道這樣的念頭,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小小的我無能力去解決,這樣的思緒。

怎麼搞的,非得要一個人以我為中心的轉,
天呀~那以後我兒子如果交女朋友,那我不就變成壞媽媽了!!

又要去小角落調整自己了!調整、調整,很顯然我還不夠成熟/太敏感了?

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