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著劉若英的歌,總有很多感觸,
輕輕的歌聲,就像我另一面的個性,淡淡的靜靜的,
好想念你,想念以前的你,但...我明白,有些事一旦錯過就不在...

雖然,交往34個月的日子裡,我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始終沒有讓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但,總是會想起,在一起的那前半年,
你的眼神中有我,是黏膩、在乎與貼心,
喜歡你看著我欣喜若狂的眼神,
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被另外一個人在乎的感覺,
好喜歡,那時候....每天躺在你懷裡清醒,
你環抱著我,幫我戴上像嬰兒保溫箱中的黃色辨識手環,
說著:我是你的...
漸漸的我把我的心交給你,相信你,相信我們會幸福...

但,好景不長,當我發現你對她說『我愛妳』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撕裂了~嚎啕大哭卻也修補不了我對你的信任...
一直到今天,懷疑、猜忌、報復、原諒、付出在我們之間不斷的循環...
原諒我,到現在還是會落淚...想起那樣的痛,
你能明白,到現在我那份愛你卻又不敢愛你的心情嗎?

那次之後,就像你說的,我們之間變了調,
我雖然總是裝作沒有發生過那些事情,
但是我的內心,確有另外一個聲音,
所以你總是讓我在不經易的生活中失控,
或許,我不像你,可以明顯的槌打物品宣洩你的情緒,
我變的善妒、懷疑、好比較與模仿...最後,我討厭我自己,
沒有了自信。

我們還有可能回到那交往前半年的樣子,互信互愛嗎?
我....不知道...遲疑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你和我永遠都快樂,
無論我們是不是在一起,都希望彼此快樂!
只因為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這樣我才會安心...

好喜歡也好想念,那個眼中只有我的你,
每晚抱著我讓我可以安心與放心的入睡....

Photo:隨手畫的Mr.Q喜歡的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