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親愛的:

今天你有打電話來唷!接到真開心,
就知道你會打電話來,果然很忙哩~辛苦你了~~
我知道,業務不同,所以有時候你做的,未必別人會看到,
重要的是,俯仰無愧於心就好了~知道嗎?
因為忙不忙,只有自己知道....

不過你打來時,我被教務長老闆看到我在講電話,
ㄜ....尷尬....

其實,那件事呀~很猶豫要不要在電話裡講,
雖然,還是講了!!
我真的有在反省嘛....以後不會在這樣了啦!!
我知道你也是心疼我,才會念我學不乖...
好咩~好咩~以後,不要再對別人這樣好了~我會乖的...
我發4,真的!!
(哈)

唉唷~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我也會好好照顧我自己的,
往好處想,因為這樣被陷害我也才能離開這個進退不得的地方呀~

等我之後拿到一些證照後,開始進去業界工作,
也許會比現在更好也不一定呀~
往好處想,我沒失去什麼,對吧!!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