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了唷~唉唉~原本部隊不要你,
硬是把你們送去關西店子岡,
前天,部隊要你們了!這才把你們接去虎豹坑...

不知道,你在裡面到底實際的情形,
但,換個新環境,總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
過些日子一定可以熬過的,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也慢慢在熬呀~多多也跟著我在適應唷!!

你。要堅強,一定要堅強....知道嗎?
因為你是男人....要保護女人呀!!

其實,我1直覺得你是一個可以熬過這一切的人,
想想,你一路唸書遇到的問題,高職二專二技..
不同的環境,適應、轉換...
這就是人生呀~

這幾天,我想想都覺得我也挺厲害的,
不也一直在適應嗎?然後,找尋自己的目標,
其實我很感謝,離開校園後當專任助理,
它讓我削減了很多很多的銳氣,
我才明白,自己是該收斂習氣,認清現實的社會,是多無情...
也正因為如此,等明年約一到,
我轉換回社工界時,我會更泰然,更能適應這個社會....

因為它就是弱肉強食、適者生存,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殘補式的提供服務。
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