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安課時,分心寫下了當時的心情,
也是這陣子以來,整理的一些事情˙˙˙
有些東西,寫成文字,已經寄送給在軍中的你,
過兩天,你就會收到了!!

X X X X X X
自從上次我爸那樣的舉動後,
我的心中開始卻步了~

早在離開家,上大學前,
我就一直擔心這樣的問題,所以不交男朋友˙˙˙
那一天還是來臨了~我依舊脫離不了,我那古怪氣氛的家庭。

有時候我常想,為什麼大家都要假藉”愛”的名義,
來合理化這些不可理喻的行為。
當友人聽完我的描述,只說”若”Mr.Q夠愛妳,他會禁得起考驗!!”
天呀~這是什麼歪理呀!
為什麼”愛”一個人,就必須要接受這些不合理,Why?

也許,我過於理想化,不懂人和人之間相處的複雜,
但我單純的認為,”愛”不該是這樣不可理喻或無理取鬧,
要對方這樣的犧牲與委屈。
也許,愛情真的沒有什麼道理可循,但也不該是如此複雜。

”隨心所欲”我明白很難,但每個人真的都該學習,
莫將自用的框架,套用在別人身上˙˙˙

題外:一個人30歲看的是經歷,不是你的學歷。

今天學習到的一些事情,頗具啟發性,
覺得真的很棒。。
我要給我自己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
若是沒有準備些好些什麼,我會當機立斷,做應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