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被傷的體無完膚時,
我還有愛的勇氣嗎?

你的一句,覺得自己委屈,大可離開我呀!
讓將近兩年的感情,已沒有立足之地,
很想痛哭一場,卻發現淚水早已乾枯,
也許,在你心中,我一直是個耍任性滿足不了你心中要求的女人,
但是這就是我的本性呀!
我們本來就無法滿足彼此,
有的只是在複製另一個自己,這樣他跟自己要的東西才會一樣。

買了的車票,還可以退,
受了傷的心,要怎麼填補?
女人是該被男人疼愛的,而不是男人傷害的。

我的最後底線,已經瓦解了~
現在只想,不看、不聽、不聞、不見。。。
我只想讓心情沈澱下來,
去做你逼我做出的決定。

在給我一段時間吧~
我會做出你要的決定。。。

我想,老天爺開了我一個很大的玩笑,
或許,你真的是我命定的戀人,
但偏偏我們不懂的互相扶助,只會互相傷害,
這樣的命定戀人又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是該說話算話了~不然只會讓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