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嗎?

在我還沒有認識你以前,

我就時常夢到你,

一個讓我會覺得失去他會崩潰的人,

總是在夢裡看不清楚你的臉龐,

但和你在一起後,影像漸漸清晰。

今天清晨,我又再度被這樣的夢驚醒,

當我自己在夢境中疑惑時,

卻真的發生我沒辦法接受的事情,

在夢裡我盡然躺在我在害怕的男人懷裡,

當我醒來時,卻發了瘋的哭喊著要找你,

為什麼,每當我有要放下的念頭時,

這樣的夢境就會出現,

似乎提醒著,你和我的愛戀是糾結在一起的,

我。。。該怎麼做呢?

今世的愛戀是不是應該今世終了,

不應該拖到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