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公:
一個星期過了!總算等到你的電話,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分鐘,這一個星期, 當我離職的那天開始,幾乎天天處於焦慮當中,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那時候,信誓旦旦跟你說要從新開始的我,撐不下去。
自己離職,這真的讓我覺得,沒辦法在你面前坦然的在說些什麼。。

這些天,我都有寫信給你,但唯獨你寄給我的第一封信,我真的沒有收到,
打電話給你妹妹,她不回也不接,傳簡訊問她,收到信否?
她也只跟我說:沒有。

so只好上奇摩知識,問問看有沒有,也和我相同身份的阿兵妹,
還好真的有,確認了一下信箱後,網友跟我說你是第幾營 第幾連,
總之,謝謝你,今天打了電話來,星期天,我會在好好跟你說的,
你給我的信心,讓我知道下星期開始,我該如何面對工作。。謝謝~我愛你!

愛你的汪小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