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快親愛的,原來,我都用自己的心在看世界,
原來,我是個不會讓人快樂的人,慚愧。。
原來,我的開朗,一切的一切,只是一種假裝。
直到這一刻,我懂了~

我好想讓自己快樂,放慢下來自己的腳步,
不疾不徐的走上每一步,
是該將自己鬆綁。讓自己快樂一點。。

昨晚,還在上班,心裡一想到,
你好不容易排隊打電話給我,
我盡然是跟你說抱歉。。
天知道,我的心真的好痛,
每想到,眼眶的淚水就湧上來,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怎麼這樣的沒有品質。

一想盲目的想賺錢,原來真正迷失的人是我,
我真的太傻了!!真的很抱歉。。
我果然是個自私的小孩,思考也不夠周嚴,
真的很抱歉。

我會加油修補好我自己,做一個讓你感覺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