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人跑去素食餐廳店裡吃晚餐,
(呵~79元吃到飽,你卻不陪我去吃,改天陪我去吃啦?!)
遇到了隔桌一個宜大的學生,
正在罵他女朋友,一點也不給他女友面子的在餐廳裡耍脾氣、咆哮,
女友被他弄哭了!他還說:哭什麼哭呀?!你槓麻哭呀!
完全不顧一旁的人一直看....
而我則靜觀其變...
當時,很想衝動的走過去潑那男的冷水,叫他給我小心一點,沒品男。

只是那女的也很沒用,哭一哭男生要走了!她就只好乖乖的跟著走。
換做是我,寧願自己走回家也都不要給那男的載,
哼~真的是一點骨氣也沒有....路上是沒小黃呀!!真受不了!

這時,讓我想起,一直以來我們出門在外用餐,
就算吵架,你也從來不會在外面罵我(雖然我們會冷戰~哈)
大概是因為我們都很愛面子吧!!
不會這樣白目...

這兩天,也因為我生病,你都很乖...="=
有來陪我在回家睡覺....

其實,很多次我都很想放棄,雖然大家都說:你們三年了耶!!
但是壓力真得很大呀!!
以後不能常去你家、未來....又有看不到的感覺....噯~
又要擔心那些個閒言閒語....一整個煩死了!!

好吧!唯一能告訴自己的就是急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