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陪我渡過3年7個月又18天的男人(我們將往第四年邁進)
時間,真的好快....曾經,我是你自詡最瞭解你的學姐,
曾經我們瞞著所有人在即時通上聊著心事,
曾經跟阿勳、多多一起在行政大樓前聊天到天亮,只因為我ㄠ你幫我買宵夜......
曾經因為你感冒發燒,我照顧了一整晚,就這樣我變成了你女朋友。

是因為你感動嗎?
感動一個人離鄉背景,在生病的時候有個人一整夜照顧你,
逼著你每天在我面前吃藥....
想一想,連我都會感動,我怎麼曾經這樣認真,誤打誤撞的和你在一起。

三年來,我們吵了又吵,說分手不下N次,但總是吵完後解釋完,
兩個人依舊會手牽手,雖然你總說:牽著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 >"<

但是,看到你哭,我就會心好痛,因為捨不得.....
我很難想像,一個大男生會在我面前哭泣,
畢竟台灣的教育,要男孩別哭,但我卻被你的真性情給感動......
我知道你哭,是因為你真的受傷受委屈,
不然你不會輕易的掉眼淚。

我們,多少次就這樣抱著彼此哭,
所以我們的感情,很像真的很深很深....
是一種習慣嗎?我相信不單單是這樣,如果只是習慣,我們早就乏味不堪。

下個月,你就要退伍了~好快,漫長的一年多,總算我可以不要再等待!!
因為,你真的長大嚕!!看事情,不再那樣簡單、天真......

親愛的,接下來,你一定要好好加油唷~
而我也會繼續陪在你身邊,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