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r.Q送了我一隻新的手機,
感動吶...

原本我的okwap壞掉哩!
後來就上網標了一隻GD92,暫時用了一下,
本來也沒想要換的,想說手機不外乎就是接跟聽,
其它功能現在的手機似乎都大同小異,
真的很難選起.....

結果,最近Mr.Q想要換一隻手機,
我們就一起看了!
兩個人有默契的都選擇了Sony Ericsso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偶像劇裡的置入性行銷作祟,
兩個人就這樣選擇了同款手機.....
不過它的比我高級就是了! - Sony Ericsson W880i -

不過現在心情一整個大開心吶!!
雖然不同型號,但好歹也是情侶機吶~
而且是Mr.Q送我的唷~
我會好好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