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休日,連續前三個星期的公休日我們都在一起,
今天剩下我一個人,試著感覺你生活的步調,
上網看了你一早看過的"莒光園地",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開始習慣用你的NB打網誌,
 一點一滴的敲擊著你的鍵盤,
感受你在身邊的感覺。。
保有你的習慣,愛護著你的NB,
我知道你的規矩。。

昨晚,聽到你有打電話回家,
我又掉下了眼淚,有些小失望你沒打電話給我,
還好你有要寫信,再請你妹轉交,
今天星期四,我知道一項討厭排隊等待的你,
可不可以為了我,撥通電話給我?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知道你一切都平安。

一個人在台北,真的有些沮喪,
社會大學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唸,
咬著牙,我會撐過去的。。

很想念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