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久,我們沒有聊天了,對吧?

真的有好久了!!大概從我搬回家後,
我們能有機會聊天、分享彼此想法的機會,好像都沒有了!

又接著4月發生的事情,一整個就是亂...

今天,總算可以放自己一天假,閒晃一天....
這半年來,每天競競業業的過日子,還真的有些累,
沒有時間去思索,到底怎麼了?

忽然想起,你以前對我說的話:「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小時後,人跟人之間比較的莫過於是成績、考上什麼學校....
我,總是不以為意,覺得那真的不重要..
成績的競爭對我來說,總是不會構成生活上的威脅。

慢慢的,隨著大學畢業,我早你一步踏入社會,
這一年來,確實不是很順利,工作換來換去,
總無法滿足心中的成就感與快樂。

所以,老被你調侃,妳這份工作又要做多久呀?

看著同儕一個一個出了社會,有的人在壽險業,有的在服務業,
有的當勞動階層,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選擇....
懷抱著自己的大夢...

女生之間,漸漸的比較著,她嫁的對象,
開的是什麼車、家產又是幾億,
忽然之間,發現了一個現象,就如同你說的,
那些個未婚、嫁不出去的,頓時消失了!
MSN上不再出沒。
而那些個看似另一伴條件很好的,
卻說話,大聲了起來,帶著點驕傲、炫燿與輕視....

不覺,你的話,還頗讓人玩味,這就是人性吧!!
容易讓人視破的可悲.......

人生只在呼吸之間,何苦呢?
讓自己過的快樂,不是比較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