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爸媽她們去吃喜酒,小酌了一下,
感覺到他倆心情真的很好!!

所以,晚上的我就去找了房子,
一股腦好多想法都在腦海裡打算:
1、如果找到房子,趕在你回來前,偷偷搬走....就這樣我倆斷了音訊,
似乎也挺不錯的!!我相信你不會再來找我....

2、又想著,我真的要搬走嗎?在這裡有家人的關心,
雖然,你的家人不懂我的熱情,總是讓我有種瞬間的熱情會被澆熄的感覺,
但至少,我可以有講話的對象....哎~矛盾呀!!

但是,這樣打擾也不是辦法呀!
你的父母都沒有和我實質的討論過我居住的問題,
偶爾去上班你鄰居瞧見我時,異樣的眼光,還真怕他們會去問你家人:我是誰?

搬、不搬,讓我困擾....
宜大附近的房子真的很不錯,有的裝潢設計的很好,
價錢也適中,但....我真的很苦惱!!

哎哎~你為蝦咪不在我身邊吶?你在我身邊就會有安全感哩!

---------------------------

對哩!我今天去義賣唷!!不錯~不錯~每個人都誇我漂亮吶!!
因為我今天穿了OL的衣服..(誰說社工沒有正式的衣著吶?)
改天有機會在穿給你看厚!!哈.....
應該是扶睦服吧!不錯看....

其實,你很開心我找到適合我,並且是我喜歡的工作吧!!
但是,也因為我現在的情形你有些焦慮,對吧~
慢慢來,不要急!!

因為你和我各自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不要讓自己後悔,勇敢的往夢想邁進...
怕的就是,你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