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小忙碌了一下!呵~這個星期一去就積極的學習,
小小的加了一下班。

頓時間,忘了今天是41個月哩!
打了電話給你,剛好你在站安官,你也忘了吧!
也沒和我提。。。很肯定,你忘了!!
好吧!你只記得,我會弄亂你的房間霸哩!!

呵~星期天,我會幫你整理的!!
沒辦法,這些天我的事情太多哩!一整個超級投入工作中。。

今天要下班前,督導『大哥』還跟我說,要我帶你去給他們看看,
之ㄧ的同工,聽到我住你家,直接的就說,你們真的離結婚不遠了!!
呵~我只好回說,沒啦!還是要努力賺錢,才能結婚呀!

這個星期宜蘭狂下雨,我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阿嬤也對我好好,我跟阿嬤說我吃素,
早上他就幫我煎了蛋餅讓我帶著上班吃!
嗚嗚~~好感動唷!莫名有家的感覺吶!!

不知道要怎嚜說現在的感覺,也許雨過天應該就會晴了!
你也這樣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