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我將展開我在宜蘭的生活,
所以吶~今天就和Mr.Q商量好要一起騎車回宜蘭。
夠瘋狂吧! 鶯歌-->宜蘭

一大早,趕緊先去機車行換機油,做做基本保養,
厚..我的小100這一次的新任務耶~

大約中午,告別我家爸爸和心愛的小妹多,
就去大溪找Mr.Q,
兩個人一路殺去新店,就在那兒吃個中餐,
因為我吃素,所以只好情商老闆娘,讓我夾些青菜吃。

吃飽了飯,是該上路哩!!

進了北宜公路,車子不多,相較於雪隧開通前的車流量,
可是少了許多。
一路上,風景還真是美呀!很幸運的我們沒遇到下雨,
但卻遇上了大濃霧,可真是嚇人,路都看不清楚。

準備出北宜前,由上往下看,頭城的景色真是美呀!!
真有那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這趟情程下來大概花了4個小時(包含吃飯時間哩)
覺得很棒吶!我們依舊年輕...

因為,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也一定不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