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畢業後,大家的改變這樣大,
有時候我常想,為什麼感情一定要死守著一個人。。

他是真的值得妳這樣寵愛他嗎?

學姊,擺脫了4年的感情選擇了日本人,嫁了~
遠度重洋到了日本去....

同學,委屈求全了4年,男友的偷吃紀錄抓不甚抓..
畢業沒多久,分了~嫁了一個對她很好的男人..

原來,變數是這樣大...

這兩天晚上,有些空閒,耐心的聽著女友人的情事,
是心疼、是無奈。

古人說的好: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對於這個「情」字,總有很多的體會,
雖說,總想包裝的很好,不讓那一丁點洩漏出來。

我也常問自己,要這樣鑽牛角尖嗎?
想一想,也只是困擾著自己晚上睡不著...
何苦呢?

現在的我,對於我們之間,似乎也在一個抉擇點上,
看著你對我若即若離的態度,我明白你不是那樣有心。
有時候會想,退回去在朋友的位子上,
會不會更好?雖然,我和你的關係,早已超越朋友...

但要如何讓自己少在意你一點,自己開心一點,
變成現在,該面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