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去支援活動,
巧遇了也來支援活動的大伯和大伯母,
漸漸懂得他們的忙碌,
只是事業與親情間,要如何衡量,真的要看個人了!

我知道,你一心想要等我吃中飯,
但一來我真的很疲倦,
二來我不想這樣離情依依,
雖然,最後你還是硬要和我見上一面。

看著你的笑容,我卻笑不出來,
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因為你就這樣放我一個人在宜蘭,
感覺真的很差。

看到你留的字條,我沒有太多的喜悅,
你真的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開始要減少和你通電話的次數,
讓你慢慢的習慣沒有我,也沒有聲音的日子。

而我,也試著脫離你,
你像個孩子一樣,任性妄為,
年輕時,我深深著迷於你的特質,
但經過了這麼多年,我發現我不懂你想在生活中帶來的快樂,
那些幽默感,在我的心中,成了幼稚的舉動。

是我變了,還是你沒有進步?
是我要求越來越多嗎?
整個人卻是這樣的開心不起來。




是不是又決定要逃避與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