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雞媽媽的幫你打電話去考選部,
結果就被那個承辦的小姐很不客氣的凶了一下,
阿就真的沒有看到新聞跟報紙呀!
那裡知道什麼時候放榜呀~就是不知道才要詢問咩~

真的是.......死公務員心理。

不過,也問出來了!再過兩天,答案就會揭曉。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祈禱你一定要考上呀!
這樣未來的計畫也才能付出諸實踐呀~

嗚~我要做你的新娘子。
其實,我爸爸真的很關心你吶~
所以,一定要考上呀!!

至於我的人生與未來,就看這一次啦!
也許一切都會心想事成。

那我真的會好好感謝菩薩,加油~希望能夠讓Q先生考上,
這樣,我就可以停止等待了!!
哇~那這樣下半年又有很多事情可以忙嚕!

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