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汪小玫自從一點被汪小多吵醒後,就睡不著了,
所以早早五點散步去買早餐,很感謝的,買到了我想吃飯糰(喔喔~幸福耶)!

一大早透著陽光,我看到天使傳遞給我的訊息-羽毛,
謝謝,這是我第三天看到了!
我知道祢們與我同在,thanks。

很感謝這將近一個月中,我努力的適應工作,
適應接連不暇的突發狀況,
同事都說我不太順,又是遇到與男友吵架要分手、又是遇到多多有狀況,
就連工作都...有些狀況外。

但,說真的我很感謝,我的靈性老師雪鴻告訴我,這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因為妳開始清理妳的內在,所以上天認為妳有足夠的能力面對這一切,
所以這些都是善意的安排。

也因為這些突發的狀況,我多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跟火星人Q先生幾乎每個星期吵架,吵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提分手,
在兩個人賭氣分開的時間中,我卻多了很多可以靜心下來看書的時間。

零極限系列、老神在在系列、朵琳博士系列,
還將張德芬系列的書籍,借給其他的朋友看,
一個月之中,我的靈性倍數成長,
就連雪鴻老師都說:我是她分享至今,悟性最高、接納度也最高的人。

坦白說,我很受神的眷顧,或許早就已經仰仗祂很久很久,
只是總是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最近的狀況,讓我有機會也能夠與神對話,
是的,當我有問題與不安的時候,祂總能在我身邊平靜我的心、給我勇氣。
所以,當我面對上面的情況時,我依然正向,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難關,都是善意的安排,
祂要我堅定我的信念,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用力的祈禱。

所以,這一個月我真的覺得我長大好多、好多,
在我和差一點就當情人的好友對話框裡,我們終於可以平靜的跟對方說,
我們希望對方都幸福,因為我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在火星人Q先生這裡,
也許曾經擺盪過,但我知道那個擁抱的圖檔中,傳遞給我的是滿滿的祝福,
而我也一樣祝福著他,謝謝你~

我們呀~總是以愛之名,希望對方按照我們想要的去做,
最後改變不了對方,只有無止境的循環爭吵,
人與人相處,真的只有三件事,
我的事、他人的事、老天的事,而唯一能夠改變的只有我的事,
因為那由自己掌管,剩下的別人要如何罵你,如何要求你,甚至你要如何要求別人為你改變,
如非他願意閉嘴、願意改變,不然不要再以愛之名做要脅了?

因為,到底是為了他好,還是為了滿足你自己的想望?
^^ 愛一個人,就愛他原來的樣子,無論他有多孩子氣、多固執、多愛吃醋、多霸道又或是多愛面子,
但他也一定有他柔軟的一面....你呢?你能愛我原來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