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累了睡一下 
多多走後,不斷學著清理的我,想起她時仍就會掉下眼淚,雖然我知道她一直都在,
到現在我仍然感受的到她...

這一個多月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向宇宙下了訂單,
心中總想著,如果有一天,當我準備好了,我要再養一隻跟多多一樣的西施...
這念頭,我一直放心上,擱著...

我總以為,我沒有準備好,
就在多多火化將滿一個月前夕,在台南開寵物美容店的大學學妹在FB上PO上Saru的照片,說要認養。

當下看到的瞬間,心裡想:哇~跟多多好像呀~可惜他是公的。
要分享這則資訊的那瞬間,還有了私心...

晚上沒來由的也把他的照片給Q老大看,當下Q老大什麼也沒說。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沒來由的和學妹在FB上討論起這Saru的背景與故事,卻發現他跟多多的習性有很多地方都很像,
越說,內心越動搖...我想養他~~

之後,內心招喚多多並和她對話...多多告訴我,是她讓Saru出現在我眼前,她希望Saru能夠陪伴我走接下來的人生,
而她會永遠在我身旁守護我...我說,妳真覺得我準備好了嗎?她回應我:是的...並且她願意分享一切屬於她的東西給Saru。
就連Saru這個名字,都是多多告訴我的...後來上網查,在日文它是猴子的意思,這傢伙確實習性跟猴子一樣活潑。

就這樣,我很平靜的回應了學妹,和她約了星期天去台中接Saru回來,
這才先斬後奏的告訴Q先生,意外的,Q先生竟然沒有罵我怎麼這麼衝動之類的話,
取而代之的是問我,要不要我陪妳下去接他,這話一出,真的讓我很感動。
第一眼看到他,確實呆呆的,很不安...一路從台中回宜蘭的路上,他不敢睡覺...
但很黏人的黏著我跟Q先生。

回到了宜蘭,這孩子真的很乖,夯夯的個性Q先生總叫他鎬呆,
這些天,他真的很妙,也給了我們很多歡笑,
像是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就會跟著高歌一曲,非常有活力的玩著毛線、還有搶拖鞋遊戲。

謝謝妳、多多...我始終沒有忘了妳,
並且我知道他是他、妳是妳...妳在我的心中,一直沒有不見過。

妳也要幫我守護Saru唷~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施犬 saru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