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從前一晚開始說起,
因為今天Q先生放榜,
前一天晚上我去他家的社區發展協會上完太鼓課,
就被開了一張: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的罰單,
當下沒有太多的不悅,
取而代之的是開心,因為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紅”運當頭呀!

所以,就倉狂的打起電話給Q先生,
我:明天你一定會考上的,因為我正在被開紅單。

你:妳真的瘋了~

我沒有瘋,因為八百年沒遇過這樣的事情,卻被我遇到了!

果然,今天一大早,我和Q先生緊張的一直試著網路,
不過,因為我本身的業務忙碌,
所以有點生氣的跟Q先生說:不要再打給我,確定放榜我會告訴你。
沒想到,我正在查榜的時候,他也打電話進來,
當ENTER鍵按下,看到上面寫著:

【查榜結果:】恭喜!!!。下列資料如屬正確,您就錄取了。
考試名稱: 97年 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公路人員考試
考試類科: 公路員級汽車工程(北區)
入場證號: 503XXX02
姓名: XX緯

又加上Q先生電話裡的,我真的上了!
我一個大叫,抱住一旁的同事,沒想到竟然喜極而泣,
眼淚不能停止,也忘了Q先生的電話,就這樣應生生的掛斷他。
直到眼淚擦乾,聽完同事的簡報,才回電話給他,分享他的喜悅。

雖然,他跟我說了一句:我愛妳,我知道這是發自內心的一句話,
因為四年來,我的等待與期盼,總算換得了這句話。

一路走來,經歷了好多的風雨,雖然你始終不讓這條線斷掉,
但我真的很替你開心與感動。

還記得我說的嗎?在我心中,你是一個潛力股,總會有變成績優股的一天,
而今你做到了!要對自己有自信唷!

你答應我的事情,也願意給我承諾了!
再過一年,我想我就會成為你的妻子,也許不用一年,
更快也不一定....

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穩健踏實,更希望明年可以擁有屬於我們的寶貝。
至少多多等到了和我們一起拍婚紗的機會了!

加油~分發回宜蘭吧!為了我~

不過還是要謝謝前一晚開我罰單的警員,謝謝你~你讓我鴻運當頭,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公開您的名諱了!
謝謝你,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宜蘭分隊的李岳祖警員,
謝謝你唷~我的終身大事因為你的紅單而有了開端,謝謝!
這罰單,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