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你跑去找朋友,一個晚上沒有回來,
真的很生氣,氣到一夜無好好睡覺,
擔心的很....

不是不讓你去找朋友,但真的很討厭這麼晚了還在外頭喝酒,
你發酒瘋的給我亂講話,讓我更生氣。
這樣的你,要我如何放心讓你去台北工作,
我看,這樣下去你想存錢大概很難吧~
一天到晚交際應酬就夠了,哪還需要存錢?

雖然,你和我道歉,但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你讓我看到了你不懂得自制,
這不是一個成熟的人該有的行為,
這樣放縱自己於聲色之間,讓人感受到你的自私,
真的太不像話,也不會為他人著想了!

雖然,你一直試圖要跟我道歉,
但,我真的很生氣,你懂嗎? 我氣你的不懂事....

我也不知道我內心中會氣多久,但我知道,暫時我不會很想理你!
我們各自過好自己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