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生氣,還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真是受夠了!!

隨著離職天數的一天天逼進,
阿姨的嘴始終沒有善良過,
情緒化的程度真是讓人髮指....

偏偏你這個傢伙,也同她一般,
問著我:這份工作這次設定要做多久呀~
槓~你是我最親密的人耶~這種話從你嘴裡說出來,
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

我爸媽知道我看重這一次的工作也都不敢說太多,
雖然她們也擔心我吃不了苦,回來抱怨....
但這一次真的不一樣,不是短期約聘,真的懷疑你懂不懂什麼叫做短期約聘?
計畫結束就叫你滾的,叫做短期約聘....
算了!不想解釋太多...

只是覺得,你讓我很失望,什麼玩笑該開什麼玩笑不該講,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阿姨的毒舌攻勢已經讓我很抓狂了!連你也....
你可知道這些天她有意無意的對我說些什麼嗎?

『哀唷~就算一個月有三萬的,危險性這樣高,搞不好半年後就說受不了了!』

『哀唷~我就等著看你不靠阿緯,你那個定存勢必解除,一切都前功盡棄』

『哀唷~妳這工作要做多久~最好是可以一直做下去啦』

她X的,做人一定要這樣不厚道嗎?

我們今天會做出那樣的決定,不也是她借力使力嗎?
對你說什麼,你沒能力經濟不夠穩定,所以還是放棄吧!
對我呢?說你不負責任,這種人這種家庭沒有誠意,不需要等他兩年....
一切還不是因為,這樣的決定她可以暫時不用換老師,
既然都如此了,我何需稱她心如她意。

真的是自私的可以,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不自私」呢?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生氣吧!!

畢竟一路走來,所有的痛苦都是我們再承受,
而他們呢?當初說什麼會幫你照顧我,
算了吧!!我不也是正常的生活,還多虧姿君姐寄雞精給我喝。
真的讓我深深的覺得,一切的事情要「靠自己」。

所以你也要一樣呀!!不要想要依靠任何人幫忙,
因為是沒有人應該要幫你的,就因為沒有人要幫你,
所以我們今天才會遇到這樣的事,而必須做這樣的決定。
你我心中的痛,卻是沒有人能了解的.....
如果還一直有,那種需要人家幫忙的想法,
那將來,失去的只會更多,也只會更無能為力.......

最後一天,我要微笑離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