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搞定了1些人事上的事情,
我可以安心的啟程...

我知道你是替我高興的,當你對我說恭喜的時候,
你是開心的...

換你了,壓力也不小吧!!
我往我的夢想勇敢邁進,
只要我禁的起考驗,這份工作我可以做到退休...
或許會犧牲掉許多假期,但終會換得滿滿的成就感..

你呢?其實隱隱感覺的出,你的慌恐與不確定感,
人就顯得焦躁不安許多,
放寬心,找到了目標就勇敢的往前行,
我不也經過一年半的跌跌撞撞,
才提起勇氣,往夢想跨上那一步.

雖然前途有那樣多的不確定,
但我仍期待著...
至少,為了你,老天爺願意讓我在屬於你的土地上付出與貢獻.
換你了~要加油...別忘了!這三年來1路上我都陪著你同行...
所以,也不會丟下你,1個人走...
我可是生命力與意志力旺盛的人呀!!不會輕易被打倒的...
失去的,總有一天我們會讓他回到我們身邊的..

兩年的約定,就當作是我們的目標吧!
奢華、形式,對我而言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能否因此而更加互敬互愛、相互扶持...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