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你打來的電話,我想是因為你也收到信了吧!!

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的想要當社工,
今天,又接到員山那的醫院來電話,
真的很希望能夠獲得賞識。
我是個用心的人唷!!真的很用心.....

這兩天因為新生要招生,為了文案宣傳搞到11點,
說真的我生氣不是因為加班,而是因為週邊的人做事情沒有系統,
只會出一張嘴巴,臨時改東西,真的是受夠了!!

押著我的情緒,忍耐著,吶喊著,我就做到這個月,
你們留我我也不想留下來了!!
我不要放棄了我的夢想,在這裡耗....
OK~停止抱怨....

祈禱吧!!每天都祈禱,讓我應徵上我想要的工作,
然後跟你一起為兩年後努力....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你也幫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