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怎麼也找不到你,所以只好要了傳真號碼,
寫了份傳真FAX給你。
沒辦法,我怕硬要接電話,你會生氣...
你真的是辛苦了!只睡了2個小時..
看來我還真不適合當兵,
對於我這種一天要睡滿8小時的人來說,是一大考驗..

傳完了東西給你,你媽咪卻打電話給我,
只因為,你忘了將我寫給你的信收起來,
你媽咪看到了!!所以關心的打了電話給我,
希望無論如何,讓你平安退伍...
其實,在你身旁,滿滿的都是愛,
你很幸福的...

下午,沒想到你會公出,跑來找我,
那一個眼神交會,早已暴露出這些日子裡,
雖然經過了那件事,但我們都很愛對方...

原來,我是這樣懂你,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就知道你在思考些什麼...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