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的夜裡,失眠又開始找上我....
有好久了,不曾這樣...
一直明白,我心裡很愛你,
如果不是因為發生那件事情,我的心不會有所猶疑,
那又是為了什麼,我要這樣折磨我自己,
明明愛你,卻又不想愛你(應該是我不敢愛你)。

想了又想,就這樣老是看到天亮,
思考著,要為了你去宜蘭嗎?
要說是為了你嗎?但事實上卻也是因為你想到那裡去紮根,
和你一起手牽著手努力。呵~傻女人....

想著你對我說,要我不要離開你,
因為我是你努力向前的動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我該感動嗎?該相信嗎?

現在只能對你說,這兩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的漢光演習、我的社工員面試,
祝福我能夠順利應徵上,讓我為我的夢想與理想發光發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