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豬:

漢光光演習好嗎?你說每個單位不一樣,所以有的輕鬆有的累,
阿你們就是累的。 (你說的...==?)

我吶~今天去考完試,很妙的感覺,
早上,一大早第一個跑去,我真的很有誠意唷!!
不過不會上了啦!!雖然覺得她們讓人好溫暖,
但現實就是我沒有背景,誰叫我不是她們曾經的實習生哩...
沒關係,這次的經驗真的很不錯。
檢討一下自己,其實沒有表現的很好,
說話有些語無倫次,所以給自己第一次應徵社工工作打75分,
需要再進步....
不過,也因為面試,讓我了解人家機構是做些什麼,
可以更確定自己想走的面向是什麼,也很不錯唷!

考完後,原本要走回火車站,卻在轉角處遇到好心的阿姨,
問我是不是要去火車站,然後就順路載我去,
讓我少走了很多路唷~~不然採著低跟鞋與絲襪,我的腳快斷了!
宜蘭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呵呵~

回程,跑去做野雞車(湊人數計程車),
真快呀!300元50分鐘就到台北...這真是比火車快多了!
差不了多少錢,卻少了好多時間,
不錯的選擇吶!不過捏~一定要選在非假日時段,
不然就塞在那裡了...哈哈....

親愛的大豬,你快放假吧!!我想這些天,我又長大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