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個承諾

你:給我個機會,兩年後我們就結婚...

我:我不知道。

-------------------------------------
這承諾是你許下,會不會我們做不到?
算了一算日期,坦白說要還完助貸後留點錢結婚,
我想這很難......

看著你這樣猶豫不決,其實我很害怕,
怕這個承諾你做不到.....
那到時候我們該怎麼辦?
不是我現實或是愛計較,
而是真要組成一個家庭,就要知道現實二字該如何寫?
不然希望又會再度落空,那這樣我的傷害不就很大。

你不希望我在受傷吧?! 哈~做人不可以這樣自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