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晚安~其實我現在也好想睡覺喔!
昨天,在睡前總算把寫給你的信完成,
一早拿去郵局寄,我想星期一、二你就能收到了!

瘋瘋的我,寫了一些瘋瘋的話,
但,我只想要現在開始過的快樂。。。

『有些事情,急不來,就算努力的想與煩惱,
它終究短時間內不會解決,何不放開心,因為日子總要過。』

看似簡單的道理,要執行可真還有些難度,
因為每個人個性不同,對於這話的執行成效仍舊有個體差異。

我想,換做是你,一定做的來,
而我,卻總要再經過好長一段的時間,才有辦法跨越?!
果真是個體差異 (哈) 。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打擾你太多,想讓你安心的做好你的工作,
而我也就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是逞強嗎?
大概真的是我習慣了~

忽然想起放羊的星星裡,第一集中十三哥對夏之星說的那段話,
看著看著,我盡然哭了!

他對天騏說:夏之星,這個人最重道義了!老是愛逞強,總是不輕易在陌生人面前哭,但卻很容易滿足,只要一個滷肉飯加一顆滷蛋,她就會很開心....
(印象中,好像是這個意思吧!)

忽然感覺好似過去的自己,因為一個相信吧!
所以才會這樣滿足。。

唉唷~怎麼講著講著,整篇就沒了主題,
呵~我要跟你說,我很好。。。

只是夜深了...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d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